SOOS

这是一篇迟了很久很久的给魂太的repo!

       我是那个中奖的幸运鹅(一定要说卑微的医学生熬夜还是有点好处的,毕竟我可以在大家都睡着的时候暗戳戳的看太太的lof抢占先机:):这里是一条迟到很久的repo,之前就说收到本就写长评但一直没来得及写,但感觉不能再拖下去了,我想吹彩虹屁的欲望已经控制不住了!


        在写新刊的repo之前,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太太一直在画他们的故事,我喜欢您好多年啦!但是我这个人面对喜欢的太太就怂的要死,所以一直都是默默的支持,第一次写长评可能写的不太好,如果我想表达的能好好的传递给您就好了。


         魂魂每次的本子我都有入,然后……果然每次本子和条漫里的绪方老师都不会让我失望啊哈哈哈哈哈哈!这次新刊真的让我笑出鹅叫🤣方块绪方真的承包了我的笑点哈哈哈哈哈,绪方:说实话我很方,我方的一B,但我要还是要努力冷静。


        说实话,关于灵魂互换,我真的一开始都没有想到会是亮和塔矢老师互换,不过塔矢家最强的果然还是明子阿姨吧,接受能力满分!亮和塔矢老师不管怎么换依旧本色出演可以说是非常真实了!对于各种爆炸性的发言,绪方已经方了,光也要扛不住了……和谷都已经吐槽不了被吓昏迷了!!!这谁顶得住啊!


【小声BB:不得不说,塔矢老师ver.的亮,那种有岁月沉淀后的感觉,真的超有魅力!果然是熟男的性感吗(*/ω\*)】


        即使是和亮ver.的塔矢老师牵手上街会被认为是父子局,但依旧还是去压了马路,感觉真的真的是真爱了!!!不管爱的人变成什么样我依旧爱他,因为塔矢亮就是塔矢亮,这是不会变的。


        塔矢老师坐在棋盘前,棋盘的对面出现了佐为的身影的这一幕我真的非常感动。佐为消失之后,除了小光,还有一个这么重视、惦记着佐为的人在,这应该就是劲敌间惺惺相惜的感情吧。塔矢老师常常一个人坐在棋盘前,期待佐为的出现,与他再对决一次,去寻得那神之一手,但这已经没有办法实现了,那个没能下出的一手固然已成为了遗憾,但也像魂太在书中写的,在无限的未来里会诞生无数个崭新的下一手,无数棋手所追求的神之一手也一定会在未来的某天出现。


       关于亮为什么会和塔矢老师互换,我个人的理解是这样的,也不知道对不对。亮是个对自己下棋充满自信的人,但在“爱情”的这个棋局上,他却不确定,他犹豫不决,小光的拒绝让他更加的迷茫,他害怕小光并不是真的对他抱有爱情的感情,所以他想去逃避,他会下意识去依靠一个比他还要强大人,我想在亮心中比他还要强大的人应该就是他爸了。(然后塔矢老师心中也渴望着和佐为再对决一次,然后光是和佐为最亲密的人,所以塔矢老师就换到了和光最亲密的亮身上?这里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,可能是我过度解读了叭;_;)


        所以,总而言之……都是那几本ABO漫画的错啊!!!!!ABO你知道你阻挡了我CP上本垒的路吗??!信息素什么的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们的是soul mate!还有小老师那句“会让我发〇对象只有你一个进藤”什么的(*/ω\*)我希望你们第二天就去把结婚证领了!话说不想为爱鼓掌的原因是因为接受了ABO设定的洗礼什么的真的……我就不走流程直接笑了哈哈哈哈哈。


        然后最后再说一些题外话吧,虽然前面已经逼逼了很多废话了嘻嘻。我和我一个朋友都是魂魂的粉丝,我俩cp老是不和,亮光算是为数不多我们志同道合的cp了。之前聊天的时间她突然和我提起说:“魂太也太高产了,我也就一小段时间没看lof,我翻魂太的lof就已经要翻到好前面了,新的故事出了好多!”说这件事呢主要是真的真的想感谢魂太的高产!我真的吹爆,您的每个故事都能让我在欢笑的时候也收获很多感动!我也喜欢画画,想画出和您的一样令人感动的作品也是我努力方向,然后我会继续支持您的!嗯,最后就希望您能好好注意身体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!还有就是祝诸事顺利,天天开心!(好土:-I)希望我贫瘠而且没什么亮点的语言,能把我的想法传达给您吧!


      


(真的真的是最后一句了,而且并不需要:魂太,我是伴着您的直播写完这个repo的!) @蕴亮晗光 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